首  頁
公司介紹
產品介紹
產品見證
營利計畫
團隊優勢
我的故事
F1課堂
入會套組
團隊頻道
後臺操作
公司官網
聯盟新聞
海報文宣

我是黃凡芝Ruby,出生於苗栗,客家人,祖籍廣東梅縣,從小生長在樸實嚴謹的家庭從小就看著爸媽在成衣廠辛苦工作癢這四個小孩長大,我排行老三,也是家裡唯一有補習的小孩,有著父親的期許和疼愛,所以對自己的要求和目標也比較嚴格,很年輕的時候在二十幾歲就開了第一家的pub店,做了餐飲服務業就覺得這個好賺,因為有上Taiwain雜誌,所以相對的也比較多外國的客人,因為是日夜顛倒的生活,為了健康不能長久過這樣子的日子。


之後又開了第二家蒂芬妮SPA館,因此踏入美容、健康、瘦身的產業,學了一身的技術和專業,做了這行也覺得這個行業好賺,後來因為結婚生子要照顧陪伴小孩才接觸到組織行銷的產業,在一家公司就學、做、教了有10年之久,做了這行也覺得這個好賺,我是個真誠感恩、孝順善良、認真做事、不怕辛苦的人,但是當有天我都結束放下這些的時候,才能真正領悟到做傳統產業的苦。
自己是老闆也是只要和店有關的,自己都要懂要會要知道,更要會做,尤其是做服務業更沒有假日可言,要不就是三餐時間不正常,睡眠不足,體力不支…,有句話說生意好做到人倒,生意不好做到店倒,真的是很貼切。

再來就是做組織領導人的痛,當初接觸組織行銷,被吸引的就是可以自己當老闆,做自己時間的主人,能夠倍增收入、倍增時間、倍增人脈…,也就是所謂的要有思想自由、金錢自由、時間自由、行為自由…,結果都與事實不符,而且還是個惡性的循環。
因為地面運作的方式組織越大就越忙,成功之後的樣子就是滿滿的課表。始終分身乏術因為就算是領導一天也只有24小時,往往顧此失彼東奔西跑勞民傷財!

當我認識阿哲,知道了系統的時候,我很開心,但我會存疑真的有人可以這樣做?,系統真的可以做到嗎?再來是觀察這一切,經過了10年我確認這就是我要的,這個才是真正的自由,才是真正的倍增,真正的善的循環,於是就誕生了F1國際系統,這一切都是天時、地利、人和,感恩上天的安排~感恩遇見♥️